close

這周的假日,過的與平常不同...

明明假日都很難約出來的大學朋友,卻有兩個在今天碰面了!!

(雖然不是好事...)

 

昨、今日是學校舉辦的"領隊導遊分析師"證照班,

為了我們的畢業門檻,我們都來這痛苦的深淵。

 

簡單來說就是密集班,連續兩天上課,第三天馬上考試。

兩天要上完300題目不是問題,但....能不能撐著不昏倒在課堂上,才是個大問題!!!

且早在星期五就感覺被同居人傳染感冒....

結果這兩天開始加重...哀...

上次參加這種證照班,我也是被聲帶發炎痛苦纏身....

不過我真覺得有些同學很厲害,繳了錢卻都不來上課,他們考試會過嗎? (疑惑

----------

不過,總算是渡過這兩天了,就只剩明天的決勝負...

我剛剛還努力地複習了一下(雖然有點慘不忍睹...)

但明天過後,我相信我可以跨過那個畢業的門檻!!!!!

----------

晚上跟朋友A去吃台南有名的鴻公公河粉,

我知道很好吃,但....

重感冒,讓我的味覺整整減了2/3...

希望下次可以再去嚐嚐>W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